Sunrays

Blogger Template by ThemeLib.com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Published by Shane under on 4:24 PM
在我开始前,我要谢谢Hong Lee和我的室友给我这个机会!

1)我是个“有样学样”的小朋友,正所谓monkey sees monkey learns,我时常怀疑自己很多的兴趣是耳濡目染之下培养出来的。
2)我曾经承诺(自己)要在年届三十之前考取博士学位,看来这又是另一个泡影了。
3)我不修边幅得有点让人不敢恭维,房间有点像乱葬岗,桌上堆满书、DVD、钥匙堆、散钱等等, 头发有点像一堆草,穿着睡衣到处跑。
4)我宜静宜动,但最近通常都是处于静态修养期,因为老化期提前找上门,骨骼疏松,不宜像脱兔般灵活。
5)我深信姜是老的辣,都喜欢老得很man的男人,可能是自己过度渴望长大,造成妄想症,觉得年龄相等于魅力。
6)我常说自己的寂寞抵抗力很高,但却时常很懊恼朋友越来越少,一个人吃饭很可怜,一个人看戏很悲哀。
7)我很喜欢看电影,喜欢看具争议性的, 像Milk;笑剧、非写实或天马行空的我也不会嫌多。
8)音乐是调剂品,是生活的动力,是创作灵感的发源体,没有音乐我想我不能活。
9)我开车很慢,因为我怕死,又时常幻想驾得快会有无妄之灾,如车轮脱落,刹车器失灵。
10)我有妄想症,成天幻想自己可以成为沿着梦想道路走下去的旅记,写下每一个足迹的故事。
11)最近热爱拍照,拿着自己所拍的照片,洋洋得意,总是觉得别人在自己的镜头下很自然。
12)有时候花钱没有三思,时常因为发现签卡数额过高而把自己吓了一跳,然后悔意就开始发酵。
13)我超喜欢运动,但只是“观看”,而不是参与,总觉得自己笨手笨脚,球往东我就会往西。
14)我有个美好的家庭,虽然爸爸爱讲道理,妈妈爱唠叨,弟弟不多话。
15)自己其实有时候很懒惰,希望不需要工作便有钱从天上掉下来,所以有成为坐在家爬格子赚钱的作家这个不切实际的梦想。
16)自己的情绪容易受波动,一时亢奋,一时低落,可能是家里风水不好,室友好像有类似的怪病。
17)以前喜欢看痞子蔡,觉得他的文字尖酸刻薄得来很有让人闻之起舞的魅力。
18)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买辆迷你Cooper,让自己成为小巧玲珑的代言人。
19)酒精对我来说是可以启发灵感的,庆幸自己并没有对毒品可以带来的境界有所期待。
20)觉得自己的工作无聊又刻板, 黑白银幕总是在面前闪呀闪,数字总是追着我来打,救命!
21)我总是记性很好,十几年前发生的事好想昨天的故事,就连别人在睡醒后总忘记的噩梦,我也会记得那细节。
22)我总觉得好的缘分可遇不可求,所以总是让很多机会化为乌有。
23)总是觉得自己有文艺气息,写的字,唱的歌,就连自己的部落格都文艺得有点不知所谓- 冷漠与热情之间!
24)我讨厌人家说我闲着没事做,尤其是那些有一小撮的芝麻绿豆工作的,最好少来跟我说他们忙,说我闲空!
25)我觉得写作可以让我发泄心中的闷气,锻炼文笔,开拓视野,结交朋友,数之不尽的好处,就像我现在一样,一边写,一边觉得你会跟着读到这里实在非常难得!

2 comments:

Saw Leng said... @ March 1, 2009 at 5:34 PM

3)我还以为你很享受生活于乱葬岗之中 :P
6)别人都有说有笑的,自己则独自发呆。。。一个人吃饭,真的很孤单
23)明明就是自述嘛,还“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咧 =.=

Shane said... @ March 1, 2009 at 7:41 PM

3)我现在的房间很整齐了!
6)孤单leh,所以以后多点找我吃饭啦! :p
23) 这是写给你们看的自述嘛,而且题目听起来比较悬一点。

Post a Comment

 

Lipsum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