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ys

Blogger Template by ThemeLib.com

Extraordinary Circumstances

Published by Shane under , on 6:45 AM
我本人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标题 - 这是套用电影奥迪利亚(Australia)里的字句。
今天放工回家的路上,发现天比平时更黑,路比平时更暗。
突然,眼泪也要夺眶而出,不知道是因为眼睛长期对着那黑白的SEM,还是真的痛得很想哭。
好多人都说,船到桥头自然直,马儿死了大不了就下来走走。
我的问题却复杂得多,船因为大浪还没到船头就已经翻覆,马死了还要把它的病传给我。
昨天还活在天堂,今天一早醒来就已经活在地狱。
我曾经一度以为自己是一块玉,但看样子现在比较像路边的一粒小石子。
我只是想大发牢骚,不是患上了忧郁症,别担心。
但我怕那是迟早的事,请大家双手合十为我祈祷。
Sam Roberts 唱的歌 - 死胡同 (dead end)。
And I don't sing songs anymore
I don't feel young anymore
And it's hard to conceal
That these tears that I cry are for real
Anymore

2 comments:

Saw Leng said... @ January 9, 2009 at 1:53 AM

有个朋友的电邮署名下放着这样的字句: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make lemonade。

天堂与地狱的分别,很多时候端看你以什么样的心境去面对四周的环境,发发牢骚无妨,但路还是得走下去哦,笑一个 :D

Shane said... @ January 9, 2009 at 6:19 PM

人生充满希望!! :p

Post a Comment

 

Lipsum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