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ys

Blogger Template by ThemeLib.com

路长情更长

Published by Shane under on 7:42 AM
今天真的是有趣的一天。
开会开了一整天,倦容满面,风尘仆仆的赶去打球。球场上“英姿飘飘”,飘的是那些接不到的球。汗应该是流了不够半公升吧,脂肪应该也没怎么烧,又风尘仆仆的赶着回家。一踏出大礼堂就惊觉大事不妙,因为正值放学时间,门庭若市,车水马龙,塞得不可开交。在车上皱着眉头等车龙散去,却这么巧遇上老板接小孩放学。一脸孤疑,他好像是在问:你干嘛在这里,难道......?”明白他脸色的大变,我赶紧加以解释:“老板,别害怕,我没有私生子!”
到了家,放了那重到我驼背的手提电脑,又风尘仆仆的上了室友的车,赶往目的地去了。哦,原来车上除了有姑姑以外,还有一个新朋友,今天我和他才有零距离接触,平时都是闻其名不见其身。他,就是只有英文名字的GPS。实不相瞒,我猜他的中文名字应该会特别复杂,所以对他还是叫GPS就好。风尘仆仆的我们绕着很蜿蜒的山路,听着应该很会大路的GPS指点迷津,眼看离显示的目的地越来越近了,咿?奇怪了,怎么会在乔治市了?果然是所谓的老夫子肉骨茶,但旁边就看不见有我们想光顾的档口。于是,转了又转,地址换了又换,正想放弃之际,咿?怎么给我们找到了!
买了那一千零一条,坐在另一间老夫子吃肉骨茶,果然是别有一番疯味。肉吃了,茶也喝了,请问你知道我们吃了什么吗?请按此处就有揭晓。

3 comments:

Saw Leng said... @ June 17, 2009 at 8:30 AM

都几充实的一个傍晚嘛,亲爱的屋友

CY said... @ June 17, 2009 at 8:41 AM

当然充实,已经攀山, 只欠涉水而已。。:P
人生在世,当然要大胆尝试。。哈哈。。

Shane said... @ June 18, 2009 at 1:38 AM

都讲了不懂多少次,是“室友”,不是屋友。
涉水就不要搞我了,攀山都弄到我想要作呕了。

Post a Comment

 

Lipsum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