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ys

Blogger Template by ThemeLib.com

为什么会有为什么

Published by Shane under on 2:30 AM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好人和坏人?
没有好坏之分那有怎么让人感觉到你是好人?

为什么人们总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我不觉得他们的月亮比较圆,而是他们的脑袋转得比较快。

如果现在无法容忍彼此,为什么当初还要结婚?
很多人都是这样啦,结婚其实是试婚,你看看那些结了婚又在公司和人“暧昧”的就懂了。

为什么好人总是被欺负?
我相信有报应,所以不会问,要是我被欺负,不要紧,瞪着瞧!

为什么坏人无恶不做了之后,还可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都说是坏人了,作恶对他们来讲都没什么,还理什么理所当然的样子?

为什么牺牲不一定获得回报?
如果每一个因果都呈现眼前,那我们就不是带罪之身了。

为什么人们可以带着面具,隐藏自我?
因为他们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脸很丑。

为什么绿灯是通行,红灯就必须停车?
那为什么你父亲是男人,你母亲是女人?

为什么人们总是不能跟着自己的意愿行动?
成语:身不由己。

为什么别人1天24小时刚刚好,自己的却不够用?
买过你的钟表啦。

为什么有些人天生聪明、一生幸运?
不要问别人聪明和幸运,应该自己怎么天生懒惰、怨天尤人。

为什么真理总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谎言?
那应该是美丽的谎言。

为什么一些人脸皮可以那么厚?
你有量过吗?

为什么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你怎么知道?你是好人?

为什么长越大就觉得这世界越黑暗?
因为自己的那盏灯已经越来越暗淡。

为什么用功不一定会成功?
那你为什么不试着懒惰一点,可能会成功的。

为什么一些人只说一句话就可以控制其他人,即使那只是谎言?
你又不是其他人,理这么多干嘛?

为什么一些人就算说了几百句真话也没有人会去理会?
不够说服力啦。

为什么人们总爱把一些事变得很复杂?
他们应该是会觉得,当解决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时,才会较有满足感。

为什么电影里头的女主角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我看的电影男主角也一样看不开。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违背良心?
俗语说:把良心当狗吠。

为什么只是行动慢了点就说成了效率差?
应该是比较差。

为什么科技越来越先进,社会就越来越腐败?
文明犯罪。

为什么有些人有勇气死却没有勇气活下去?
活下去要很多年,死就只是一瞬间。

为什么这世界要有贫富之分?
人就是这样,你要做人吗?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自己当作是神一样,任意剥夺其他人的权利?
我想你应该是时常被剥夺的那一方了,哈哈。

为什么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人是万恶的根源,施主请接受残酷的事实。

为什么人们总爱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身上?
快乐与否,你不是人家,又怎么能够判断?

为什么明明在暗地里已经斗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但在表面上还可以笑嘻嘻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看惯就算了。

为什么当初的热忱在社会磨了一磨,就情愿庸庸扰扰过一生?
人要我死我偏活,我是不会做社会“冻”梁的。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说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因为有两套啦,很简单。

为什么我问那么多为什么?
因为你不甘心。

因为我和你一样也曾经问很多,直到我发现原来我用来问问题的时间,已经足够其他人创造自己的一番天地。

6 comments:

GODzilla526 said... @ May 12, 2009 at 7:15 AM

大家都疯了。哈哈哈。

Shane said... @ May 13, 2009 at 4:48 PM

我只是示范而已...

阳光。绿叶 said... @ May 14, 2009 at 9:45 AM

太久没上来了。你的答案有些真是让我哭笑不得,不过却很真实。原来你早已看透啦!大师不愧是大师。

“为什么我问那么多为什么?因为你不甘心。
因为我和你一样也曾经问很多,直到我发现原来我用来问问题的时间,已经足够其他人创造自己的一番天地。”

谢谢教诲,我会好好面壁的。



GODzilla526,

这才像答案嘛!好好学习吧!

Shane said... @ May 14, 2009 at 5:50 PM

你家的墙壁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 May 26, 2009 at 3:12 AM

This is very funny! Did you come up with all these?

Shane said... @ May 29, 2009 at 8:35 AM

i seriously think that way you know? I'm a weird person I know. HA!

Post a Comment

 

Lipsum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