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ys

Blogger Template by ThemeLib.com

废话连篇之走火入魔

Published by Shane under on 6:45 AM
我想我是个很容易陷得很深的人,很容易投入,很容易自残的人,或许这应该是我的主题曲-情难自禁我是其实属于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废话连篇。

之所以说是走火入魔,是因为自从星期五回到家后,眼不停看(马不停蹄)-看书,看戏,看球。

看了三本英文书,看到右眼现在染上眼红症,我不知道眼红症是否和劳累有关系。现在我的头还有点痛,因为第三本Change of Heart还没有看完,虽然故事很精彩,但是因为我自己英文水准有待改善,一天300面算是不错了,别见怪,我是有点没有大志的了。

看了Pursuit of Happiness,觉得发掘自己的梦已经不远了,好像它正在向我招手。事关上个星期就已经在online volunteering签了两个义工合约,一个是帮助非洲一个穷苦地区(穷苦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有这个地方存在)撰写关于该地区的一些人权、粮食短缺、艾滋病毒肆虐问题的有关文稿,希望有助于提升外界对这地方的居民有所注意和可以给予帮助;另外一单生意是帮助加纳地区的那些穷苦学生找电脑和文具的赞助商。后者已经有人联络上我了,希望我可以尽快为他们提供援助。其实前者是我比较重视和希望有机会被录取的,但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知,写英文的稿子,可能还是难于胜任。为什么我觉得当义工是我所谓的梦?因为上个星期连续2天晚上我都梦见自己在那荒凉的非洲土地上,只是没看见我被犀牛和长颈鹿追而已。然后接下来我又读了The Alchemist这本书,关于梦想,和怎么知道预言的真实。一切的一切,好像命中注定,英文译为The Written,Islam又称Maktub。不要以为我进了回教,别傻了,只是从书里头学来的(书中自有黄金屋)。

我三天的悠长假期算是没有白费,又书又戏,又有球。虽然李宗伟还是输了给令人讨厌的林丹,但我也不会异常的失望,因为一次生两次熟,三次看了就不觉得糗。还好我的枪手这次是3-0胜出,让父亲有机会喊几次“进球了”来调剂他很闷的周末。

看到这里,你会不会觉得我有点走火入魔?还是觉得我怎么变得这么不知所谓,尤其是比起我在SoS里写的,好像不是很对称。其实在我之前已经有人进了魔道,但那魔也真的高上两三丈,还把有人带到柬埔寨去了。

3 comments:

阳光。绿叶 said... @ March 11, 2009 at 7:55 AM

去柬埔寨的人归位了。

很高兴你又向你的梦想踏前一步。关于申请当义工的行动,在下实在是钦佩万分,你有的勇气,在下望尘莫及。这种至高无上的神圣行为,何以被你说废话连篇、走火入魔?

继续为梦想加油吧!

p/s:柬埔寨的小孩也很可怜

Shane said... @ March 12, 2009 at 6:40 AM

我申请的那份义工只有非洲国家的代表“很”需要帮助,暂时没有看到东南亚的。

归位得合时,我们的sos需要开工了!哈哈

我现在做什么东西都是很长时间的,不走火入魔才假!

GODzilla526 said... @ April 2, 2009 at 9:37 AM

很有个性 = 很恐怖。但难得有人那么热心于义工。掌声鼓励!敬礼!

Post a Comment

 

Lipsum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