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ays

Blogger Template by ThemeLib.com

你到底想怎样?

Published by Shane under on 8:31 AM
亲爱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了。你们怎么总是喜欢乱抛垃圾呢?丢到过路的小动物就算了,还打到我可怜的孩子。你们知道吗,我前两个星期才带我的小孩去诊所,花了我整整三百大元,终于把他拖了好久的病医好了。你现在一个罐子飞出来,不打伤他也吓得他双脚发软,跪地求饶一样了。你知道我听到他呱呱的哭声时,我有多心痛吗?心如刀割啊。我真的不敢想象,以后的世界会是怎样的。打家劫舍、杀人放火吧?光天化日、天雨路滑、月黑风高- 你们都喜欢胡作非为,真是可恶。不要让我看清楚你们的脸、还有你们的名字,不然我就报警,搞到你赔汤药费给我为止,还我九七五四一个公道,哦......我的孩子,你真的好可怜。

2 comments:

CY said... @ April 13, 2009 at 6:52 AM

So, how's ur baby now?

Shane said... @ April 14, 2009 at 2:02 PM

He is OK now. You know la, he is gonna be 49 years of age by May this year, x7 compared to human age. So quite old already, couldn't take too much shocks.

Post a Comment

 

Lipsum

Followers